昨天我没能抢到 25 号回家的票,是因为用手机抢的,不停刷新,不停抢票失败,最后只能把加入候补。结果到了今天,我也没有候补上。

我今天八点半又准时醒来,这时我在犹豫要不要抢票,因为我们 25 号就放假,昨天 25 号的票已经售罄,只能候补,今天 9 点可以买 26 号从深圳到贵阳的高铁票。

最后我还是强行把自己从床上拽下来,在八点五十几分打开电脑,启动抢票软件。没想到,正是这次少睡几分钟,让我在 9 点 4 分,成功抢到 26 号从深圳到贵阳的高铁票!

付完款的那一刻,我一下兴奋起来,立马发个朋友圈,推荐一下这款抢票软件:Bypass 分流抢票。网址是这个:

www.bypass.cn

这是一个电脑软件,只支持 Windows 系统,关键是免费。按照软件官网介绍,它的逻辑是直接帮你在官网抢票,把人工操作换成电脑操作,你只要把 Bypass 挂在后台,它就能一直帮你抢票,直到抢票成功。

我在去年就听说过这款软件,但当时没能抢到票,也不知道需要一直挂载在后台,最后是靠第三方服务加钱抢到了回家的高铁票。到今年,我出于对第三方服务的不信任,就没再使用。

现在可以聊聊 Bypass 的使用方法,其实并不复杂。

1,下载软件后,扫码登录,顶部选择出发地、目的地、日期。

2,查询车票,这时能看见一列车次。

3,双击车次,加入选择。

4,确认乘客、席别、车次和其他(如果不需要抢候补,可以取消勾选可选设置里的「同时抢候补」)。

5,开始抢票。

image.png

如果是9点钟才开始抢,你可以勾选定时抢票,设定在 8 点 50 几分再开始抢票也行。

最好也绑定一下微信通知,这样抢到票了它会通过微信服务号给你推送消息,让你及时支付,不然 10 分钟没付钱,这票就没了。

当然,我现在依然把 Bypass 挂在后台,正在抢 25 号的票,我依然希望能早一天回去。好在有了一张 26 号的票,也算是保底。

最后,祝你如愿抢到高铁票,早日回家。